箬毓

今朝有酒今朝醉

【朝耀】承让 (片儿警老王X看起来很流氓实际也很流氓的亚瑟 的傻白甜日常)

【朝耀】承让

 

CP:朝耀

 

设定:流氓(?)朝x片儿警耀

 @千翔Avaritia 生日快乐www虽然还是过零点了qvq

王耀,二十八岁,某警察局大队队长。人生经历一番风顺,啊不,前提是自从把家里三个熊孩子拉扯大了以后才一帆风顺。从警校毕业以后,王片儿警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凭借着自己一身祖传王氏武功,半个月内,所在的地盘方圆十里没有一个刺儿头,提前过上退休生活,每天晒晒太阳,和楼底下大爷唠唠嗑,除了没娶老婆,剩下的一切都绝对堪称人生赢家。

直到最近遇到了一个真·刺头。

“喂!怎么又是你小子啊,歪果仁,你叫什么来着?亚瑟?”王耀坐在办公桌后面,扶额看着坐在他眼前环胸坐着,一脸不客气的金色刺猬头,心里念叨着这是这个月来第三次遇到这个刺头了吧,啊濠镜托我给他代购的骰子大礼包还没买没赶上双十一怎么着也得赶上双十二啊,湾湾前些日子说谈恋爱了也不知道对象是个什么样的人,但愿嘉龙进了大学不打架不斗殴不收保护费不走朋克风啊,另外这个外国友人能不能给我省点事儿啊,虽然每次都有人来保释不过这样真的好烦啊!

王老妈子,啊不,打错打错,王耀王片儿警正心里碎碎念的功夫,那边原本侧着头的外国人终于转过头来看他。

啧啧啧,这小子长得真不错啊,跟隔壁邻居家那个匈牙利姑娘看的杂志封面上的男模有一拼啊,咳!不过这也不能成为你老打扰我退休生活,啊不是,这也不能成为你打扰我正常办公的原因!王耀想到这里终于怒气值上涨,细长但颇有棱角的眉毛两边一挑,拿出了前些年震慑那些个小混混的气场来,乍一看还真像那么回事。

警员A:“哇……那是咱们队长?”

警员B:“很少见这样的队长啊,那个外国人打扰了咱们队长退休生活了啧啧啧,要不好过了。”

王耀猛地侧过头,冲着那边窃窃私语的警员们大吼一声:“喂那边的!我听到了!”然后转过头来,继续和金毛刺猬头对视。

外国人一副好皮相,金色的短发微微炸着,给人感觉摸起来绝对会扎手,简直和本人一个样。绿色的眼睛漂亮的像祖母绿,嵌在深深的眼窝里,性感得迷人,加上那唇,那鼻梁,还有那……眉毛……

没错,人家总说亚洲人看欧洲人觉得长得都一个样,但是这个人之所以被王片儿警上心了,一个是因为一个月内恨不得见了四次,还有一个就是那眉毛,绝对不是每个欧洲人都有的……

“你小子能不能给我老实点儿啊,让我好好过日子?这一个月内都几次来我这儿的局子里喝茶了啊,你那个法国的保释人不嫌烦,我也嫌烦啊……喂!你倒是说句话啊,别以为能像第一次装作听不懂中文那样蒙混过关啊。”王耀撑着桌子站起来,一只手插着腰,另一只手叩着桌子上的玻璃板微微作响。

因为这一个月的遭遇,而对王耀这一切行为都熟悉的不得了的外国人明白,王耀这是说明他开始不耐烦起来了。

“我的名字是亚瑟·柯克兰,第二次来的时候就告诉过你让你好好记住这个名字了。”亚瑟的眼睛里波澜不惊,直视着气势渐渐起来的王片儿警。

警员B:“呦小子挺有种,和以前那些个混混不一样,看好你。”

警员A:“……你到底哪头的……”

“……哈!?”王耀绝对被挑衅了。此时看着那双漂漂亮亮的眼睛,王耀觉得,就算颜好又怎么样!?居然敢挑衅他王大队长的权威简直是可忍孰不可忍!“你小子有种啊!?”

“你以为我怕你?”亚瑟一侧的嘴角挑起一个笑,眼睛微微眯起来,加上深邃的面庞,还有穿的那一身朋克风,整个人将流氓两个字诠释得淋漓尽致。

王耀看着他,被气的也笑了出来,他说:“让你三招,看我不把你打趴下,一辈子不愿意来我这儿喝茶。”

亚瑟垂下眼,嗤笑出声,虽然是坐着,整个人气场却和王耀不相上下:“不必,一招就够。”在众警员倒吸一口冷气声中,补充道:“不过你的茶的确泡的不错,以后就麻烦你了。”

“口气不小!请!愿赌服输!”

亚瑟忽然抬起头,直接看进王耀那双漂亮的眼睛里,他整个人笑起来,耀眼得让王耀心底有些发凉。

他只能听见亚瑟微沉的声音说:“好的,愿赌服输。”

然后,王耀就看到眼前的人忽然站起来,他面前一黑,就感觉到有什么温热的东西覆在了他的唇上,温热的呼吸散在他周围,几乎要把他烧了起来,有个灵活而滑腻的东西从他的唇瓣间钻了过来,和他的舌搅在了一起。王耀的大脑当机了。

警员A:“Fuck……虐狗。”

警员B:“我猜到了这开头没猜到这结局……”

 

当然最后亚瑟还是差点被揍得半死,不过自那以后王耀泡的茶忽然多了一个人分享。

 

FIN

 

星子:千翔生快!!!才知道你居然比我还小qvq么么哒虽然没有认识很久不过真的很喜欢你www最近一直处于练笔状态别嫌弃qvq【怎么办过零点了QAQ】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73)
©箬毓 | Powered by LOFTER